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桃園觀光夜市

不過.我的重點是......

【月亮蝦餅】

在桃園觀光夜市進去的第一條巷子左轉的深處有一小攤在賣月亮蝦餅

但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呢?

因為那ㄧ家店的老闆是我認識的一個朋友

想說幫他打一下廣告ˇˇ

看我人多好XD

我個人是推薦狗球啦~

因為很好吃:]

(謎:重點不是月亮蝦餅嗎?)

好啦ˇˇ

月亮蝦餅也是很好吃的

但是老闆本人是覺得他們賣的花枝丸是最好吃的

這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是說

在市區那邊也有一家店

(↑這家才是本店)

但這家就沒賣狗球了

恩?

問我到底甚麼是狗球?

哈哈哈~

怎麼能告訴你呢?

自己去買一份不就知道啦!

所以請大家多多關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092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